首頁 > 不曾作文

不曾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貓咪,不曾離去作文700字

春風吹過,枝頭的葉子在細雨中乘鳳掙脫,凋零,飄落...... 

  凄凄風雨,淅瀝瀝地打在舊屋的瓦頂上,打在那個貓咪你最喜歡懶洋洋地躺上半天,沐浴陽光的地方。還記得嗎?我還經常故作小心地跑上去用一根頭髮在你的小耳朵,鼻子里胡亂揮舞。經我一番胡亂后,你就會睜開朦朧的睡眼,對着我輕輕地發出一聲“喵——” 

  不知不覺,你也離開我3年了,算起來你現在也有11歲了吧。呵,你都成了一個老頭了?? 

  怎麼樣,你在那頭過的還好吧!還有沒有頭魚的習慣?記得以前嗎買回的魚,不管經過多嚴密的防護,你總能越過金城湯池,成功把魚搞到口。但不幸的是,很多次,你都被媽媽和姐姐成功包抄。 

  你這隻饞嘴的大肥貓,吃魚還是那麼狼狽嗎?你一看到魚,總是興奮地狂吃狂吃,然後就被魚骨給卡住了。幸好,每次都有我和爸爸幫你急救!現在我們不在你身邊,別吃那麼急了,知道嗎? 

  貓咪啊,烏嘴狗也去了,你看見它了嗎?遇見了可別像以前那樣追逐到鬧,把周圍搞得一團糟啊!他鄉遇故知,畢竟是人生一大喜事! 

  貓咪,我好想你啊!我好想再抱抱你,從你的頭一直撫摸到尾巴。打雷了,我又想起小時候抱着你蜷縮再桌子下的畫面,我又想起你在我被窩裡的溫暖,我又想起了你溜轉在我腳邊的纏綿...... 

  貓咪,你恨我嗎?如果不是我們搬家了,你就不會死。我聽大伯說,你去跟他的貓搶食了,我知道你是多麼溫順的一隻貓,你實在是哦的受不了,是嗎?我們以為,每天都托爺爺奶奶給你吃的,你就不會有事。可是,你還是去了。你是覺得空虛嗎?對這一座黑暗空曠的屋子猛叫,得來只有自己的迴音,你跑遍全屋,卻找不到我們任何一個的身影...... 

  現在,都過清明了不知道你還聽到不?不管怎樣,我都會記住我人生里有你這樣可愛的一隻貓。
回目錄

零落的青春,夢不曾增作文450字

  (二)

  “老大,這就是頻顧樓,皇太子明天要在這舉行。”“噓~~”舒婕沐聽到了說話的聲音,示意小印別說話,把小印拉到一旁,藏起來。聲音進了。

  “明天,就麻煩你了。”“皇太子說笑了,能為您效勞,是老夫的榮幸。”店老闆是一個看上去很慈愛的中年男士,正在和皇太子聊着天。

  “那個就是皇太子,看上去是不是,很和藹?很陽光?”“可是我怎麼覺得,他眼中帶着悲傷呢。”

  兩人正討論着,店老闆走了過來,問:“姑娘,我們打烊了。明天是皇太子的生辰,今天,不接客。”“皇太子生辰?我能參加嗎?“舒婕沐用懇求的眼光看這皇太子。“當然了,想來,就來吧,隨時歡迎。“皇太子優雅的說著,嘴角帶着淺淺的微笑。

  舒婕沐心裡想着:呵呵,太好了,有機會啦。

  “老大‘沒想到這麼快就解決請帖的事了。哈!接下來,就看你的了,老大!”“放心,我早就準備好了,那可是我的強項啊!”舒婕沐很有信心的說。

  初三:莉莉

回目錄

追夢路上不曾放棄作文600字

  每個人應都有夢想。

  正因為有了夢想,才使得每個人都有活下去的希望。

  夢想,這個詞很大。我甚至找不到任何語句來形容它。我只能說我擁有一個夢。

  我經常站在那些彷彿一夜之間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的陰影里,凝望着這個城市越來越陌生的輪廓,時常想:人為什麼要活着,而我是為了什麼而活着。

  看着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公交車站裡擁擠的上班族,背着書包面無表情去上學的中學生們,我笑了,其實世界很美好,只是我還沒有感覺到。

  能讓我感覺到世界美好的還有一個東西,夢想。我兒時的夢想是當個作家,那時我瘋狂的愛上了文學,文學世界營造出來的一切,讓我無法割捨,現在,我要重新拾起快要被我遺忘的文學夢,因為那個世界有我太多的努力和汗水,以及數不清的美好回憶。

  追夢路上幾經波折,被退回來的稿,不被外人看好的文章。他們構成了種種坎坷,我也曾想過放棄,也是因為別人的激勵才從頭來過。因為,追夢的孩子是最耀眼的存在。畢竟我想要靠我自己的努力去擁有我想要的一切,

  沒有夢想的人,一生只能得過且過最後老去,帶着遺憾。沒有夢想的人和鹹魚有什麼區別。我也想平平淡淡的過完一生,但我並不想為自己的青春和人生留下遺憾,即使不能實現夢想。我也會滿足,因為多年以後回望追夢走過的路,就是我成長的足跡,我知道我很幸福,至少我為夢想奮鬥過。

  文學夢曾是我一直咬牙堅持的夢想,哪怕此刻它渺小得在外人眼裡幾乎不可能實現,變得毫無意義,我還是得堅持下去。不為別的,只因為我想拼,我想贏!

 初一:吳金玲

回目錄

不曾遺忘的夢想作文300字

  很久很久沒有勇氣真正地寫一寫日誌

  有太多的積鬱抑或太多的牽絆

  媛說:心慌,一直在跳

  弘說:一百天,卻看不到希望

  我也在挖掘心頭那個久已塵封的空匣

  空空滿滿實實虛虛

  吹開灰,它依舊閃亮

  岸說,黑色六月……

  潔說,快樂高三……

  在我心裡,也願有一方晴空

  坦蕩驚慌

  怕自己無法給出一份完美的答案

  怕六月的光無能普照

  自己的心際

  清涼到雁陳驚寒

  給自己來一杯陽光的溫暖

  給自己來一份夏雨的清涼

  在冬日

  寫在零九的春季

  倚望下一個來者

  期望它的到來

  準備迎接它的恩賜

  享受該享受的……

  接受該接受的

  只需微笑

  就能永恆

  喜歡每一天這樣悠閑的日子

  一起

  生命開始

  明天

  我會努力

  廣東省棉湖中學高三:王菀

回目錄

如果我們都不曾長大作文100字

如果  我們都不曾長大 

  童年   

  是否就不會逝去 

  童年的純真 

  是否就不會消失 

  如果  我們都不曾長大 

  青春 

  是否就不會降臨 

  青春的煩惱 

  是否就會消失 

  如果  我們都不曾長大 

  你還是可愛的你 

  我還是純真的我 

  友誼  是否就能長久
回目錄

歲月微塵,我不曾忘記你作文1600字

  一、十五歲的青春年華叫叛逆

  “林堇!你給我過來!你看看你這次的考試成績,又是不及格!”

  “夠了!”林堇一下子打斷了母親的話,“你他媽的說夠了沒?我他媽的再也受不了了!”

  聽到這話時,母親僵住了,因為她還是第一次聽到女兒說這樣的話。

  這時,女兒衝出了家門。

  二、哭泣后的微笑

  林堇一個人走在街上,她哭了,不知道是為自己還是為母親。但,這又能怎麼樣呢?她也只能這樣,低着頭,沿着這條小巷默默地走下去。

  “砰”!抬頭看看。原來路已經走到了盡頭,只剩下一個永遠沒有出路的死胡同。她被撞疼了,但她沒有哭,只是順着牆角慢慢地蹲落了下去。

  她想到了死。

  是的,也許真的只有死掉了,就在也不用做那些討厭的功課,也再也聽不到老師與母親的惡語。

  她想。

  許久,她站了起來,似乎又想到了什麼。但她並沒有說什麼,只是笑笑,便默默地從口袋裡取出一把水果刀。這其實是她以前用來防身的,但卻沒有想到自己卻將要死在這把刀下。但,這又能怎麼樣呢?

  “嗨,慢着---”

  林堇回頭看了看,才發現自己的身後原來一直有一位男孩。不過,自己卻似乎一直沒有察覺到。

  “你是誰啊?”但,林堇沒有感到很驚訝,只是這樣輕輕問了一句。

  “我是你同學余可堇,你是林瑾吧。”

  是的,林堇此刻才發現自己還真的從未關心過自己的同學,才致使自己還從未知道自己有個這樣的同學。

  這時,余可堇的話打斷了她的思路。

  “那個,你為什麼想要自殺?”

  “可是,這與你有關係嗎?”

  “也對。”

  “其實,其實,我也是迫不得已的,是真的很煩很累了的。”

  “哦?”

  ……

  那個下午,林堇和余可堇聊了好多關於自己的事情,而余可堇也熟悉了林堇的生活。

  是的,在林堇5歲的時候,她的父親就去世了。從小,都是母親把她拉扯大的。母親很希望林堇能夠成為一個有出息的人,但林堇的學習在學校里卻也勉強是個中等偏下的而已。母親沒有讀過書,也不知道該怎樣教育林堇,只能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地數落林堇。在學校里,老師卻也是如此。

  林堇累了,真的累了,所以才會想到了自殺。

  在,那個下午里,林堇終於找到一個能吐露心聲的人。當林堇把自己所有的煩惱都說出來的時候,心裡寬鬆了很多,也舒暢了好許,也終於露出了多年不曾一見的笑臉。

  三、再牛的肖邦也無法演繹我此刻的心

  林堇笑了。

  但接着又是一聲嘆息。

  “難道真的是我錯了嗎?我該回去跟媽媽道歉么?”

  “你丫(呀),還是回去跟媽媽道歉吧,畢竟她也是為了你好。”

  “再牛的肖邦也無法演繹我此刻的心情啊!”

  四、執着的心,還是軟了

  臨近輕輕推開家門,說:

  “媽,我回來了。”

  沒有應答聲,只有鐘錶的“滴滴答答”。

  林堇立刻衝進了家門,翻天覆地地找,卻未見媽媽的身影。

  “孩子,你回來了…”

  林堇回頭一看,原來是母親。她看見母親的臉上掛滿了淚痕,想必,一定是瘋狂地找過自己。

  未等林堇開口,母親又言。

  “對不起,孩子,媽媽錯了,媽媽不該…”

  “媽,對不起,是我錯了…”

  此刻,母女倆緊緊地擁抱着,哭成了淚人。

  五、我們的友誼,被同學說成不單純

  自從有了上次的交流,林堇與余可堇的關係也密切了很多,但這也必定引起了同學們的閑言亂語。

  但,同學們也只是會在私下裡說說而已。

  卻不知,然而,還有更厲害的。

  某天里,林堇獨自走在上學的路上。

  突然聽見身後有人在嘀嘀咕咕,轉身回頭看,卻並未發現什麼。

  林堇並沒有覺得怎樣,只是無謂的搖搖頭,繼續走着。

  這時,幾個問題少年出現在林堇的面前。

  “嘿,同學。”

  林堇慌了,不知怎樣應答。

  “嘿嘿,同學,帶錢了嗎?”

  “沒…帶。”

  “沒帶?!你Tmd騙誰啊?少廢話,快交出來!”

  正在這時,余可堇正好路過,看到了這些。他二話沒說,立即衝上去和那幾個問題少年打了起來。

  結果,卻被那幾個少年打得鼻青臉腫。

  然而,卻沒有想到的是:

  這樣的付出,竟換來了那些無謂的流言。

  學校里,傳遍了林堇和余可堇的流言。

  上課,同桌說。

  下課,全班煩。

  放學,全校傳。

  六、無奈了,還是選擇了離開

  每天,都會是這樣的生活。

  無奈了,林堇受不了了,余可堇也受不了了。

  但,誰又肯相信他們呢?

  不料,幾天後,竟傳來了這樣的一個消息:

  余可堇要轉學了。

  聽到這消息時,林堇正在發獃,忽然手機輕輕在震動一下。

  原來是一天短信,余可堇的。

  映入眼帘:

  林堇,對不起。我還是選擇離開吧,連累你了。

  這樣一條簡短的短信,卻讓林堇悶了一天。

  七、歲月微塵,我不曾忘記你

  10年後。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們再次相遇了。

  他們互相對視着,明明樣子都變了好多,但卻還是認出來了。

  這一刻,他和她明明還是哭了的。

  是的,歲月微塵,我不曾忘記你。

  後記:

  曾經,我們相遇過;

  曾經,我們認識過;

  曾經,我們一起走過。

  曾經的曾經,不曾忘記。

  山東日照北京路中學初一:相華苑

回目錄

原來你一直不曾離開作文300字

  欣羽走進房間,心想:真是冤家路窄,沒想到他竟然是凌伯伯的兒子。這時俊可,也走進了欣羽的房間。心想:欣羽,今天怎麼了?一看到那個凌雲,就突然說自己累了。誒,那個凌雲不就是那個今天在機場遇到的人嗎?但到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想到這裡,俊可加快了速度。

  凌雲他們也來到了趙家為他們準備的房間。就在凌雲準備回房的時候,凌依把他叫住了。凌雲無奈的笑了笑,他知道老姐又要開始十萬個為什麼的環節了。於是跟着凌依,一起走進了她的房間。就在凌依張口的時候,他搶先一步說:“我把這個故事,從頭到尾的給你講一遍,你再發問吧。”語畢,凌依點了點頭。他便開始講了。

  而另一邊,可就沒他們這樣平靜了。俊可一進門就看見,妹妹獃獃的坐在陽台上的鞦韆上,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想法。(未完,待續)

  初二:那些年的唯一

查找更多不曾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