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一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一角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寬敞的校園裡,有許多美景值的觀賞。但是最美的還是葡萄架長廊。

   每到夏天,密密麻麻的葉子鋪滿了葡萄架。片片葉子編織成一把巨大的傘,給我們遮擋太陽,使夏日的燥熱消去了許多。重重疊疊的枝丫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陽光,從遠處看,葡萄架就像一間綠房子。

   秋天,葡萄架長廊更美。一串串綠色的葡萄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像一個個羞答答的小姑娘,誰也不肯露出腦袋來。葉子也感受到秋的到來,變成了深綠色,可看起來還是那麼美,此時葡萄也成熟了。如果不仔細找,也許還找不到這些小巧玲瓏的綠珍珠呢!這些綠珍珠差不多有彈珠那麼大;這些綠珍珠真香呀!香氣招來一群群小鳥;這些綠珍珠真多呀!一串一串的,而且每一串都結得滿滿的。

   課間同學們也來到架下。瞧,有的同學在盡情地玩耍,玩的可高興了;有的同學在聊天,聊的可投入了;有的同學在仰望着葡萄架,肯定在想:這時要是能吃上一顆葡萄,那該有多好呀!

   我喜歡葡萄架長廊,更喜歡我們美麗的校園。

   吳奕萱

   江西九江長虹小學

  四(4)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一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