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有一個大家感到自豪的地方,那裡沒有小花園那麼美麗,沒有操場那麼大,但那裡有許多“小魚”在愉快地游來游去,那就是我學校的游泳館。

  這個游泳館位於學校的西面。走進游泳館大門,放眼望去,陽光從窗口灑在水中,像似一座陽光橋。水面非常平靜,偶爾微微泛起了水波,鏡子一般的湖面顯得波光粼粼,美麗極了。我是學校游泳訓練隊的一員,天天在那裡游泳,所以對它我是再熟悉不過了,它是一個長方形的游泳館,總共有六個泳道。每年的鹿城區游泳比賽都在我的學校舉行呢!我們學校里的游泳運動員都十分了得,常在比賽中贏得獎狀,這使我感到非常自豪。

  我對游泳館里有一種特殊的感情,這種感情是從平時的酸甜苦辣的故事中逐步培養出來的。記得我們第一次游20×50米自由泳配合時,大家真是累壞了。老師發布了這個命令,大家馬上傳來叫怨聲,我也不例外,老師皺着眉頭說:“老師小的時候,比你們都游得多多了,每天要游3千多米呢!”(有可能在吹牛)我們只好不情願地向前游去,而老師一邊教我們正確的姿勢,一邊說大家游得太慢。大家氣喘噓噓的,有些人都流下了眼淚,老師才破例讓大家多休息。等到游完了,所有的人手腳都變得又酸又痛了。

  付出了那麼多,就一定有收穫。回憶一次游泳比賽,雖然是學校里的,但非常激烈。比賽在加油助威聲中拉開了帷幕,首先是男子六年級的蝶游比賽,隨着“砰”的一聲槍響,全場奮力地喊着加油。一場一場比賽比完了,我沒想到我沒得名次,心裡有一點落失,在同學的安慰下,我才恢復了信心,下一場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鼓足了勇氣奮力一搏,當時我想起了老師的鼓勵,想到了同學的安慰,終於拿到了第一名。

  這就是我感到自豪的地方游泳館。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