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要流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要流浪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要流浪了

  今天,我和姐姐聽說林佳妮那條大狗生了一隻可愛的黑白相間的小狗,便一起去取。

  “這小狗真可愛呀!”我摸了摸小狗的耳朵,真舒服呀!毛茸茸的。“剛好我媽媽想丟掉它,給穎雪吧!”小狗的主人輕快地說了一句。“好啊!”穎雪姐姐高興得合不攏嘴,連忙把小狗抱回了家。一到外婆家,外公就張口大罵:“幹嗎把狗帶來養?這狗這麼臟又難看。快拿回去!”外婆附和道:“對呀!狗拉屎拉尿亂拉,多不衛生!要不你們來收拾。”外婆和外公你一言,我一語,把我們罵得抬不起頭。這小狗多可愛呀!為什麼外婆他們說他難看呢?為什麼外婆他們不要它呢?我們百思不得其解。

  “咦,嘟嘟,你叫你媽媽收養啊!”聰明的穎雪姐姐急中生智。好啊!讓他跟樂樂一起玩,真是個好辦法!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急忙打電話給媽媽。

  “喂,媽媽,我想要佳妮的小狗。”“什麼?又要養狗,不行不行!”“我想要嘛!”“堅決不同意!”“嗯……”“就不行!”……總之,這次談話是特別不成功,媽媽是一百個不行,一百個不同意。這就代表小狗“沒救”了。

  我們只得用最殘酷的方法:讓別人養。我們仨把小狗帶到鄰居那兒,挨家挨戶地讓人收養,可逛了老半天,就是沒人想要小狗。

  啊,小狗,你真可憐!沒有一個人要你。看來,你只有流浪啦!

您正在瀏覽: 小狗要流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要流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