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和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和小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和小貓 

  今天的天氣真好,日暖風和、百花盛開。小狗和小貓在草地上踢足球。他們玩得開心時,忽然後面傳來一陣吱吱地叫聲。小貓回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大老鼠正在嘲笑它們踢足球。小貓連忙跑過去把老鼠抓住吞進了肚子里。忽然又有一群老鼠沖了過來,小貓正在想:這可怎麼辦呢?這時小狗高興地說:“小貓咱們踢足球吧。”小貓生氣地說:“我還要抓老鼠呢!”小狗傷心地到一旁踢足球去了。就這樣小狗和小貓誰也不搭理誰了。 

  小貓抓完老鼠以後想起他這樣對待小狗,小狗會很傷心,它很想讓小狗原諒它。所以小貓就慢慢地走到小狗身邊,對小狗說:“你可以原諒我嗎?”小狗高興地說:“當然可以了。”就這樣它們又成了好朋友。它們又在草地上高高興興的踢足球。

您正在瀏覽: 小狗和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和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