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祥和如意喜洋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祥和如意喜洋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十六屆亞運會於2010年11月12日在中國、廣州隆重開幕!

  此時廣州到處是喜氣洋洋、載歌載舞、流金溢彩!充份表達了亞洲人民對亞運的喜愛之情。

  精彩節目異彩紛呈,讓人目不暇接。但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亞運之舟” ,它位於廣州城市新軸線與珠江交匯點的海心沙島,北望珠江新城中央商務區,南望廣州電視新塔,它是2010年亞運會開閉幕式的主場館,作為廣州迎接亞運盛典之地,“亞運之舟” 為世人展現一道蓬勃、豐盛的科技和文化大餐,呈現嶺南獨特、靈動的“水文化” 。

  最讓我喜歡的是本屆亞運會的“五羊”吉祥物,它是由五隻藏羚羊組成,它們各有一個寓意深長的名字“祥·和·如·意·樂” ,各自的顏色代表奧林匹克的五環標誌。東道主廣州又稱“五羊城” ,真的是意義非凡!它們更代表了健康、繁榮、友誼、歡樂、激情的祝福;同時也體現了更高、更快、更好的亞運精神。

  我愛你們,亞運有你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祥和如意喜洋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祥和如意喜洋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