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洋洋與灰太狼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洋洋與灰太狼續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灰太狼高興的對紅太狼說:“老婆,我想到捉羊的好辦法了。”紅太狼說;那還等什麼!還不快走!走了一會兒,紅太狼對灰太狼說:你還沒告訴我你發明的武器是什麼呢!灰太狼說;“我發明的是神奇電腦。‘’當電腦里顯示出任何一樣的東西如果你想要就會被這台電腦收進去,等他們都被電腦收進去后,我們在把電腦打破,把小羊捉出來。

  這時它們聽到懶洋洋打瞌睡的聲音,灰太狼便把電腦裡面的圖片換成了可口的青草蛋糕,又用樹葉騷懶洋洋,懶洋洋閑痒痒,一下子醒了,它看到電腦里的圖片,心想;”我要有一塊這樣的蛋糕多好呀!這時電腦吧懶洋洋收進了電腦里,接着又把美羊羊和沸洋洋還有暖羊羊還有慢羊羊一塊抓回到家了,它們把電腦打破,把小羊放入鍋里,灰太狼說:“一二三四,怎麼少了一隻喜洋洋?”

  喜洋洋看夥伴們沒了蹤影,特別著急,他認為一定是灰太狼搗鬼,他便把美羊羊的香水拿到了狼堡,打扮成賣香水的老婆婆,在狼堡門口叫賣,紅太狼一聽是賣香水,急忙跑出去,喜洋洋把香水給了紅太狼,還對紅太狼說;“你買了我的香水,你就獲得了十隻小羊,紅太狼夫婦聽了忙問,“要到哪裡領小羊?”喜洋洋說去河水裡,還沒等喜洋洋說完,紅太狼夫婦就急忙跑去了,喜洋洋把夥伴們都救了出來,而紅太狼夫婦卻被食人魚咬得疼上了天。雖然這樣,灰太狼也沒有忘了自己的台詞,“我一定會回來的!”

  山河屯實驗小學五年級:高妍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喜洋洋與灰太狼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洋洋與灰太狼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