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敵人變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敵人變朋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大熊貓叫打打,另一隻叫勤勤,它們倆本來是敵人,後來有一件事讓它們成了朋友!

  一天,森林裡來了兩個壞人,他們把打打關進了籠子,勤勤知道了,心想:“雖然打打有時候很討厭,可我們都是大熊貓,我得救它!”於是,勤勤挖了個坑,往坑裡倒了些又臭又髒的泥,泥的上邊用釘子釘了一張大網,網上還蓋了許多草。兩個獵人走在草坪上,一不小心跌到了網子上,勤勤大聲說:“你們快把鑰匙拿出來!不然我就把釘子拔下來,讓你們掉到泥里去!”獵人低頭瞅了瞅身下的泥,害怕地說:“行行!”便把鑰匙乖乖地交給了勤勤。勤勤說:“你們不要再傷害動物了!不然下次我就把你們直接扔到泥里!”獵人說:“知道了!知道了!”

  勤勤把籠子打開了,打打激動地說:“勤勤,謝謝你救了我!咱們做朋友吧!”勤勤高興地答應了!

  我想對大家說:“做朋友才快樂呢!”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二年級:王晨旭

您正在瀏覽: 敵人變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敵人變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