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洋洋與灰太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洋洋與灰太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狂風呼嘯的夜晚,從狼堡里傳出一聲巨吼“耶!我成功了。”緊接着是一聲平底鍋拍在臉上的聲音,只聽紅太狼說:“大半夜的吵什麼吵,別吵醒了我的小灰灰。”“是,是,老婆”灰太狼膽怯的答應着 ,又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說“明天是萬聖節,我製作了一件鬼服,混進羊村去捉羊吃,老婆你和兒子就都有羊肉吃了。”“啊!羊肉。”紅太狼驚喜的叫道。

  羊村裡,喜羊羊們也正在討論明天該怎麼過節,知道灰太狼也會來羊村襲擊。就在一起出謀劃策。最後決定這麼做會會他們的朋友。

  第二天夜晚,灰太狼穿着巫婆的衣服,東躲西藏的接近了羊村,按響了羊村鐵門的門鈴。忽然,鐵門旁跳出了一個南瓜頭把灰太狼嚇了一個半死,以為自己遇到了鬼大聲叫道“饒小的一命吧,求你高抬貴手放我一把吧。”只見那個南瓜頭冷笑一聲說:“好吧!不過你要照着我說的去做,”灰太狼連忙答應。只見南瓜頭把鐵門打開,說“灰太狼你趴在地上。”灰太狼不敢違抗,只得照做,只見南瓜頭抬起腳猛地往灰太狼的屁股踹去。灰太狼一路瘋跑。路上到處是鬼像,令灰太狼毛骨悚然。好不容易跑的美羊羊的房間,準備將美羊羊捉回去孝敬老婆。

  可是,大門卻自己開了,從門裡飄出一隻白色的美羊羊。圍着灰太狼轉並且問灰太狼“灰太狼,你要抓我嗎?來吧!來吧!”灰太狼一看,嚇得魂飛魄散。再一看周圍全是忽隱忽現的東西,從空中發出可怕地聲音,灰太狼一看,撒腿就往家跑,嘴裡還大喊“可惡的小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過了一會,從狼堡里傳出了平底鍋的聲音,和灰太狼的哀叫聲。

您正在瀏覽: 喜洋洋與灰太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洋洋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