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姥姥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過生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姥姥六十周歲的生日,我和媽媽、二姨、妹妹、姑姑開着車去姥姥家,妹妹總是暈車,所以一路上我們總是開着窗戶,雖然我感覺有點冷,但為了妹妹,我還是忍着。 

  姑姑說她有一包酸奶,給我們喝可甜了,妹妹和我都很想喝,所以一會就喝完了,她還想喝,我就用我們帶的豆漿說是奶,因為我們用營養快線的瓶子所以就很容易騙過她。我們到半路停到小河邊,就在小河邊玩,那裡有一座用木頭做的橋我們跑到橋的對岸,那裡有一個飯店,也有檯球桌,還有從河裡撈的鯉魚,我和妹妹打檯球,很好玩,但是我們為了早到姥姥家就不玩了,我們繼續趕路,到了姥姥家已經十點半了,姥姥做出飯來我們就吃,姥姥做的飯是肉丸子,很好吃,吃完飯我們吃蛋糕,她們都說我長得像花貓,我就洗了洗臉,我和妹妹一起祝姥姥生日快樂,姥姥可高興了,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姥姥的臉上。 

  吃完飯我和妹妹、弟弟就找小叔去玩,我們到小叔家小叔去買醬油了,姑姥姥說小叔一會就回來,等到小叔回來,就出去玩,玩到了兩點,我們就往青州趕了,我就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姥姥家。 

  我今天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姥姥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