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龜爺爺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龜爺爺過生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龜爺爺的500歲大壽到了,他發出了一張又一張的請柬。小松鼠、小白兔、小花貓接到了海龜爺爺的請柬,就約好一起去參加海龜爺爺的生日聚會。

  到了海邊,他們才意識到一個嚴重的問題。海龜爺爺的家在大海里,而他們卻是陸地動物。他們該怎麼到海龜爺爺的家去呢?小花貓看見了河邊有一隻被廢棄的鞋子,眼珠子轉了一圈,想出辦法來了,他跳進鞋子里,用一根竹竿當船槳向海龜爺爺家劃去。小松鼠和小白兔可傻眼了,可不久,他們也有了收穫,小松鼠在大樹底下發現了一頂草帽和一把鐵鍬,他跳進草帽用鐵鍬向海龜爺爺家劃去。小白兔在河邊發現了半隻西瓜皮,又在海邊采了幾朵野花,坐進西瓜船里,西瓜船也穩穩噹噹地向海龜爺爺家漂去。沒多久,他們都到了海龜爺爺的家。

  到了海龜爺爺家,只見有一大群的小動物都來了,坐在左邊一排的是小龍蝦、小螃蟹、比目魚、座頭鯨、大白鯊、藍鯨......坐在右邊一排的是小花貓、小松鼠、小白兔、

  櫻鼠、白鼠、響尾蛇......他們在海龜爺爺家裡開了盛大的慶祝會。最後,大家齊聲說:“祝海龜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海龜爺爺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海龜爺爺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龜爺爺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