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2月16日是我7歲生日,那天我可高興啦!可是也有一點遺憾。 

  那我就先說說我高興的事吧!那天中午,媽媽帶我去理髮店盤了頭,然後就去照相館照了一個精美的相冊。這是媽媽的禮物。我很喜歡。阿姨呢,給我買了一套漂亮的新衣服,我很開心。奶奶給我定了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蛋糕上有一條綠色的小蛇慢慢往前爬,爬到了祝“張忻怡生日快樂”幾個字的旁邊。蛋糕上還有花,是奶奶的一片心意,希望我長得跟花一樣美麗。 

  晚上的時候,媽媽和奶奶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還吃了香甜可口的蛋糕。想想我今天過的真開心呀! 

  現在該說我遺憾的事情吧!爸爸在國外回不了家,也沒有給我唱生日快樂歌,當然我也沒有收到爸爸給我的生日禮物了。 

  雖然有遺憾,可是我覺得很幸福。我會永遠記住7歲生日這一天的。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