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施光南音樂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施光南音樂廣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晚上,我們一家人興高采烈地來到施光南音樂廣場。我們還特意帶上了溜冰鞋和弟弟的小自行車,打算在那裡玩個痛快! 

  到達目的地,我和弟弟便迫不及待地下了車。弟弟騎上自行車,我穿上溜冰鞋,我們倆一起飛快地向前衝去。那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弟弟騎得很快,我穿着溜冰鞋還追不上他。這時,爸爸對我說:“你能從橋上滑下去嗎?”我看了看橋,雖然不高,可還是有些可怕。但我就是要試試,於是我鼓足勇氣滑了下去。不料,我的技術還是不過關,我摔了個四腳朝天,可真疼啊!我坐在地上,一邊揉着摔疼的屁股,一邊埋怨自己:“滑不來就別滑了嘛!”突然我聽見一陣叫聲,啊!原來是噴泉!噴泉隨着音樂好象跳起了歡樂的舞蹈,人們都看入迷了。 

  施光南音樂廣場,真是名不虛傳呀!

您正在瀏覽: 游施光南音樂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施光南音樂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