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名豪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豪廣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名豪廣場位於梁平的中心地帶,這裡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晚上燈光閃爍,熱鬧非凡。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柔軟的小草里夾着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花,美麗極了,像一塊綠茸茸的毛毯鋪在地上,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地叫着,好像在向我們打招呼呢!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像是堅強的衛兵守護着熱鬧無比的廣場。

  秋天,樹木落葉紛飛,像可愛的小姑娘在空中翩翩起舞,它們跳呀跳,跳累了,躺在地上像給廣場鋪了一層地毯。

  冬天,廣場上雪白一片,愛打雪仗的小朋友在上面玩耍,你一個我一個、玩得可開心,可高興了。

  晚上,廣場上掛滿了色彩斑斕的彩燈,像星星一樣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在彩燈下有許多人在跳舞、玩耍,熱鬧非凡。

  我愛美麗的名豪廣場,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名豪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豪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