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啄木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啄木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啄木鳥

洪欣奕

    親愛的小朋友們,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要好好保護它們。比如:青蛙能捉田裡的害蟲;狗狗能幫我們看門,替我們趕走壞人;貓會捉老鼠;啄木鳥是森林的好醫生……

清晨,在森林裡,誰起得最早—是忠於職守的森林醫生:啄木鳥。它在森林裡,撲稜稜,飛來飛去,捉捕害蟲,保護翠綠的樹林。

啄木鳥的足上有四個足趾,其中兩個朝前,一個朝後,還有一個朝向另一側。它的足趾上有鋒利的爪子,使它能夠牢牢地站在直直的樹榦上,它的尾部羽毛非常堅硬,可以支在樹榦上支撐它的身體使它不至於掉下來。它的嘴又直又尖,能啄開堅硬的木質,然後用它那又長又軟、帶有成排倒須鉤和黏液的舌頭,伸縮自如地鉤取樹榦中的昆蟲和幼蟲。

勤勞的啄木鳥每天從這一棵樹飛到那棵樹,仔細地為每一棵樹診治,真是森林裡的好醫生。

您正在瀏覽: 啄木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啄木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