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溜冰的樂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的樂趣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溜旱冰成了一種時尚。看着溜e族在溜冰場像穿花蝴蝶似的來回穿梭,我羨慕不已,心裡早就痒痒的啦。我好希望有一天能像他們一樣自由自在地滑來滑去。 

  暑假,在媽媽的支持下,我報名參加了一個溜冰班。每天下午我都全副裝備,準時五點就來到訓練場,進入緊張又有意思的訓練中。本以為溜冰是件挺容易的事,連幼兒園的小朋友都能駕輕就熟,何況我這哥哥級的。哪知道,一開始我就嘗到了苦頭。幾個跟頭摔下來,我終於體會到“鐵杵磨成針”的滋味。還好在媽媽的鼓勵下,我還能用心於老師的一招一式,比一比,試一試,在短短的幾天就基本掌握了溜冰的一些技巧,什麼快速沖跑、原地旋轉等各種花樣都能從容應付,得心應手。學溜冰的收穫還不只是會溜,最主要是在溜e族中我意外交到了許多朋友,有大點兒的,有小不點兒上幼兒園的,有男生、有女生,我都能談得來。開心時,成串的你追我趕,時而三兩個比比獨木橋,加速轉彎……比賽結果並不計較,踏動絢麗的“風火輪”,我們笑着鬧着滿場穿梭。總是沒來由的笑着、叫着總算體會到媽媽最嚮往的童年時代的幸福。 

  很快暑假就要結束了。我們溜e族也將在8月20日進行一起大會演,也算是對整個假期訓練成果的檢驗。這一天,我起得格外的早,來到集合點,整個心就“砰砰”直響,只盼望着能好好地展示展示自己的風采。隨着教練的哨聲一響,大家鉚足了勁,一個勁兒往前沖。一個不小心,我摔倒了,“哇”好疼,抬頭一看,大家已經溜出一丈遠了,這下我顧不得疼,翻身而起,奮勇直追,無奈,大家早就衝過了終點,我落到了最後。當我耷拉着臉來到媽媽跟前,想表示歉意的時候,沒想到媽媽一臉笑容,拍着我的肩膀,溫和地說:“你摔倒的時候沒有放棄,這就是你的最大收穫,也是媽媽的最大欣慰”。媽媽的話,飽含着對我的無限期望,也讓我更樹立了信心。我懂得了,只要付出努力,就有成功的希望。 

  暑期炎熱的太陽,帶給我的是成功的希望。 

  

  作者:廈門市集美區杏濱中心小學 二年(4)班 曾銘曉 

  指導老師:林妙慧 

  

  

您正在瀏覽: 溜冰的樂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