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溜冰的“喜怒哀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的“喜怒哀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溜冰的“喜怒哀樂” 標籤:喜怒哀樂作文 學溜冰作文 學溜旱冰作文 溜冰作文

  今年暑假給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事,要數學溜冰了。說起學溜冰的感受,四個字就可以概括??喜怒哀樂。為什麼呢?請聽我細細說來吧。

  喜

  那天我正在寫作業,爸爸下班回家,神秘兮兮地送給我一件禮物,我打開一看,是一雙新款式的溜冰鞋。這可是我渴望以久的禮物。啊!真讓我喜出望外。

  怒

  第一次去溜冰時可慘了。天剛下過雨了,路面濕漉漉的,一不小心就會滑倒。對於我這個新手來說,那一晚簡直就是我的“末日”!穿上溜冰鞋后,開始我連站都站不穩,看着別人滑得那麼好,我有些不甘心,迫不及待地滑了起來。但事與願違,我沒滑幾次就“嗵”的一聲摔倒了,而且摔跤的方式多種多樣:“嘴啃泥、屁股墩、倒栽蔥……”小夥伴們給我起了個綽號“摔跤大王”。氣得我七竅生煙,追着他們跑,可我技不如人,怎麼能追得上他們呢?不一會兒,我又摔了一跤,直氣得我怒髮衝冠,干瞪着眼睛。

  一位大姐姐看出了我的狼狽樣,溜向我這邊來,告訴我怎麼溜。她認真地說:“溜冰應該身體往前傾,兩個膝蓋往前彎曲。溜的時候,身體的重心要做有移動,你這樣試試,一會兒就會溜了。”我按照大姐姐教的方法,自己喊着口令,“一二三四,一二三四……。”過了一會兒,我真的學會了溜冰。

  哀

  俗話說:樂極生悲。第二天,我和小朋友們比賽溜冰,由於我求勝心切,在轉彎時不小心摔到了,右腿還骨折了。這幾天不能去溜冰了,悲哀呀!悲哀!

  樂

  盼盼盼,骨折好了,我又可以溜冰了。我吃一塹,長一智,很快就學會了:倒溜、旋轉式等各種五花八門的溜冰技巧。你瞧,我昂首挺胸、擺臂是那樣的富有節奏,步伐是那樣的富有彈性。大家看了后紛紛驚嘆道:“真是識別三日,當刮目相看。”

  就這樣,我不但學會了溜冰,還體會帶了其中的“喜怒哀樂”,你說這是不是很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的“喜怒哀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