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愛是需要考驗的,有人說愛是不需要考驗的。那到底愛要不要經生活的考驗呢?

  在我沒戀愛的時候我的想法和大家一樣,那就是愛要經起生活中的種種考驗,只有經得起考驗的愛情那才叫做戀愛,不然的話就不叫座戀愛。後來我戀愛了,也失敗了。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愛不需要的考驗的。

  我之所以說愛不需啊喲考驗,那時因為我親身經歷過。當初我認為考驗過的愛可以更加堅定和長久。現在我才知道每次在考驗愛情的時候就會給愛的傷害加上一分。經歷的考驗多了,愛也就淡了,也就產生了隔膜。慢慢的也就生疏了,遠離了,甚至恐懼了。最後導致戀愛也就失敗了。

  如果說一開始兩個人就是好好的相愛着,不要有什麼那些愛的考驗,那樣兩個人就會更好的相愛着對方,愛就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這樣下去愛的氣氛就會越來越好,最後就會像當初說的那樣一直走到海枯石爛。

  在經歷過一次失敗的戀愛之後,我算是明白了考驗只會傷害愛,而不會讓愛鞏固。所以說愛是不需要考驗的,沒有考驗的愛,才更加完美。才會走得更加長遠。

您正在瀏覽: 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