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提到5.12,大家都應該不陌生吧,對,它就是5月12日下午2時28分發生在四川的8.0級大地震。這次大地震把我們美麗的四川變成了一片廢墟。

   5月12日一場8.0級的地震迅速聚集了全世界的目光。在那裡發生了太多令人感動的人和事。魯迅曾說過:“我們自古以來,就有埋頭苦幹的人,有為民請命的人,有捨身求法的人。”

   下面有一個故事,這個故事就是感動。當搶救人員發現一名女子時,她已經死了,是被跨塌下來的房子壓的,透過那一堆廢墟間隙可以看到她死亡的姿勢,雙膝跪着,雙手扶着地支撐着身體,有些像古人行跪拜禮,只是身體被壓得變形了,看上去有些詭異。可是在她身子下面有個孩子!一個三、四個月大的孩子!這個孩子在母親身體的庇護下,毫髮未損,抱出來的時候,他還安靜的睡着,他熟睡的臉讓在場的人感到很溫暖。隨行的醫生過來解開被子做些檢查,發現有一部手機,手機上是一條已經寫好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記住我愛你。”,看慣了生死離別的醫生卻在這一刻留下了淚。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