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張照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喜歡拍照因為他們可以留下最美好的紀念。我也是。我的照片真不少,大概幾百張。看着這些照片,每張都可以將一個故事。下面我要給你們介紹我最喜歡的照片。

  看着這張照片,我回想我跟零散個朋友在我們畢業的時候拍的。我們從高一就是好朋友了。從左邊到右邊是黃燕,懷秋,我,最後是桂英。高中的三年,我們是同桌,一起互相幫助學習,一起玩,一起將很多好玩的故事。那些年是最難忘的紀念。但是到高三,我們每個人都報名不同的學校,當然也沒有機會一起學習了。想到這個問題,我們都難過,戀戀不捨。所以那時候,我提議大家一起找長相,難過的時候可以看這張照片,就高興了。拍照的時候,大家都笑,但是然後大家都哭了。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天的心情。

  現在黃燕在升龍大學學習,懷秋和桂英都在國民經濟大學學習經濟。我現在在河內大學學習漢語。雖然我們不能一起學習了,但是沒周末,我們好見面,一起去玩,一起去吃東西,很有意思。我希望我們會永遠是好朋友。

 二年級:秋水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張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