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媽媽對我的愛有很多很多,就向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但至今有一件事是我記憶猶新。

  那是在一個寒風呼嘯的夜晚,屋外的風呼呼地吹着,打開窗戶一看,白茫茫的一片,今天只有我和媽媽在家,爸爸出差去了,媽媽在看電視而我正在做作業,忽然,眼前一黑,我暈了過去,當我睜開眼睛時,我已在媽媽的背上,聽着媽媽的呼喊聲,我心裡酸酸的,媽媽的身體本來就不好,況且,風一直猛烈的吹着,我聽見了媽媽的咳嗽聲。我看着去醫院的路越來越近,而媽媽那額頭上得汗珠卻越來越多你媽媽一直對我說;“堅持住,露兒,馬上就到醫院了。”我聽着媽媽媽媽的聲音,明顯多了幾分勞累,媽媽的身子本來就弱,還在雪地中掙扎,把我背到醫院去,媽媽的臉上背上都有汗珠。醫生說是我發燒了,沒什麼大問題。媽媽聽了,心中的那塊大石頭終於落地了,眉毛舒展開來了,我看着媽媽那疲憊的眼神,眼裡充滿了淚水,

  啊,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人世間只有母愛是最珍貴的。 啊,媽媽,燭光里的媽媽。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