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枕頭裡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枕頭裡的母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枕頭裡的母愛 

  有一個人,無論你身居何處,都會無時無刻挂念着你;有一種愛,它讓你任意肆取和享用,卻不求任何回報。這個人叫“母親”,這種 

  愛叫“母愛” 

  一天早上,我起床時,頭一直歪着,彆扭極了。床上的綠豆殼枕破了,綠豆殼散落了一床。媽媽知道后,心疼極了,揉着我酸痛的脖子說道:“市場上的枕頭對你不適合,媽給你做個棉花枕,就不會再落枕了。” 

  母親到市上為我挑選棉花。她一把一把地摸過,太軟了不行,太硬了也不行。母親捧着一堆鬆軟如雲的棉花回家了,這是她精心挑選的。 

  母親拿出針布,開始為我縫枕頭。“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情不自禁地詠誦起孟郊的《遊子吟》來。母親一針一線地縫着,針來回穿梭,母親靈巧的雙手如蝴蝶般上下飛舞。母親的驚呼聲傳來,我一看, 母親白凈的手被針刺到了。“沒事,你去學習吧。”母親一把推開了我,她用膠布包住傷口,又開始全神貫注地為我縫枕頭。我無可奈何,跑進房間大聲讀起英語來,母親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好了,你試試。”經過母親的裁剪,修補,一個糖果形的枕頭出現了。她淡淡的笑容上,掩蓋着無盡的關懷。 

  夜晚,我睡在枕頭上,頭輕輕躺下去,枕頭中間凹了下去,把我的頭包進去。我閉着眼,棉籽輕輕按摩着我的頭部,舒適極了。就像媽媽輕輕按摩我的頭部;像躺在海邊,呼吸新鮮空氣,看滿天繁星,呼吸的全是媽媽的一瓣心香。我做了很甜的夢:我和母親,牽手走在落葉林里。金黃的銀杏葉落了下來,鋪在地上,滿是溫馨。枕頭裡有種情感在延續,那是母愛。 

  母愛如水,滋潤我幼小的心靈。在母愛的陪伴下,我會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枕頭裡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枕頭裡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