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道不盡的母愛(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道不盡的母愛(3)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道不盡的母愛(3) 標籤:道不盡的母愛作文 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每個人從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我們都會擁有一個對我們疼愛有佳的媽媽。我們的媽媽在我們失落時,告訴我們不要灰心~~~!我們被老師責罵后,我們會哭泣,這時,媽媽又在旁邊安慰我們。就是這種與生具來的母愛給了我們做人的指南針。

  我也有一個對我很好的媽媽,她對我的好使我的視線模糊過無數次,也讓我的枕頭濕了無數次,所以我愛我的媽媽。

  記得有一個初夏的傍晚,我身上起了好多的豆豆,很痛,我告訴媽媽,媽媽卻說:呦,我的寶貝女兒呀!幾個毒疙瘩,沒事的!她着(這)一句話使我放了心,可沒過幾天,那疙瘩疼的越發的厲害了,我便嗲聲嗲氣的說:“媽,我好痛啊!‘’被逼無耐的媽媽只好抽出空下的休息日帶我去看醫生。

  讓醫生一看,醫生說:“這是皰疹!很疼的!‘’

  啊?皰疹?怎麼會是(回事)?

  就在回去的路上媽媽一個勁的自責,哎~~~寶貝兒啊!媽媽真糊塗!

  我的眼眶再一次濕潤了~~就這樣我又一次的體會到了母愛的香味:是甜的,不膩……

  我發誓這輩子一定好好對我的媽媽,這是我給我自己的承諾也是我學習的動力!

  在這裡我要真誠的對媽媽說一句:媽媽,我愛你!

  母愛是偉大的,但只有細心的去體會發生在你身邊的每一件小事才能從中尋找到母愛。母親是世界上最愛自己孩子的,每個人都擁有母親的愛護,母愛永遠也說不完,它既像寬闊的天空,又像無邊無際的大海……母愛是不會老的,它留着的是永恆的火焰與不滅的光輝!!!!!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道不盡的母愛(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道不盡的母愛(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