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我的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我的班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我的班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二班  董川溥

  

  我的班級可棒啦!一共有,是市裡的骨幹教師。她像媽媽一樣,對我們有時候很溫柔,有時候很嚴厲,我們都喜歡這個媽媽。 

  要說我們班級的學習,那是很有特點的。我們的口算能力那叫一個棒!怎麼,不信、講故事,那更是我們的強項。我們的寫字活動,月月都拿流動紅旗,閱讀活動更是大家的最愛。這不,就在前幾天,我們班級召開的“故事交流會”還被上級錄了像呢,聽說還要到外地去展示呢!嘿嘿,最值得驕傲的是,在這麼多的故事裡,還有我的一段精彩的表演呢!當然,這都是我們努力的結果。如果你看到平日里,老師天天和我們一起練字、閱讀、做口算的情景,那你就不會感到奇怪了。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呀!  每天,我最愉快的事就是和老師、同學在一起。上課時學的有趣,下課時玩得痛快,多好呀!生活在這樣的集體里,我感到很幸福。我還得多加把勁,為班集體爭得更多的榮譽,讓幸福的火焰在班級里天天燃燒。 

  指導教師

  王曉剛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我的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我的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