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人生中,有許多老師。我的第一位老師應該是我的媽媽。媽媽不但給了我健全的身體,還養育了我,教我識字,說話,做人 …… 

  媽媽的付出是我一輩子都回報不了的。媽媽為了我的學習放棄了工作,不然我現在都已經落後了。媽媽每天把房間收拾得乾乾淨淨,讓我住在一個溫暖的家裡。媽媽生我的時候,經歷了許多波折,最後媽媽用血汗讓我成功的出世。 

  媽媽為我做得太多。“平凡的人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每個母親都是這樣。 

  如果我犯了錯,媽媽會花時間給我講道理,讓我認識錯誤。我會認真地聽媽媽講,仔細地想我錯在哪裡了,為什麼錯了,媽媽為什麼會給我講道理。 

  在小時侯我要上“拼玩識字”。那時侯我還很小離不開媽媽,所以媽媽就和我一起上課。我在班裡年齡最小,但是學得最好。老師也經常誇我,我覺得很自豪。這都是因為有媽媽在,所以我才學的好了。 

  媽媽也是一位大廚。她每次做的飯都那麼地好吃,早餐也是那麼豐富。有一次我也學了做飯。先把胡蘿蔔的皮削了,再把絲瓜的籽挖了,把蔥去頭,再讓爸爸把它們和米放在一起。雖然比較簡單但我已經學會了一道菜。事後才發現是媽媽安排的。 

  這就是我的第一位老師,也是我一輩子的老師——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