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我有許許多多的老師,他們給我很多很多的關愛。今天去哦就介紹幾個我的老師吧! 

  耐心的老師 

  我班新來了一位語文老師,她個子高高的,大大的眼睛又圓又亮,嘴巴小小的,長着又長又黑的頭髮,總愛帶一副粉邊的眼鏡,愛穿淡白色的裙子和深紅色的高跟鞋。 

  記得她第一次講語文課的那天,黑板上清秀的字跡、細心的講解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有一次考試,卷子上的試題老師在課堂上都講過,可考完了還是沒有一個打一百的。我心想:這次老師該發火了。可老師不但沒有發火還耐心的重新講解了一遍。就連我班的‘淘氣大王’都靜下來仔細地聽講了。 

  嚴厲的老師 

  我班有個數學老師,他大約二十多,個子一米七十左右。他有一雙大大的發藍色的眼睛,好像個外國人。短短的頭髮烏黑彎曲,厚厚的小嘴。他愛穿一身黑色的衣服,黑色的鞋子,說起話來嗓音宏亮。 

  記得有一次我們上早自習,大家不知怎麼都說起話來,正說得高興的時侯,數學老師進來了,他把書砰的一聲摔在桌子上,一副嚴厲的表情。眉毛皺了起來,眼睛也瞪了起來,聲音更加響亮地大聲喊道:你們還想不想上課了?啊!我們都不敢知聲了------ 

  累人的老師 

  我班有個美術老師,他頭髮好像都沒了,可是卻留了一個濃濃的小鬍子。平時喜歡穿花花綠綠的衣服,我們可喜歡看他的衣服了。 

  有一次,我們上美術課,老師教我們畫一幅美麗的塔樓,可是我們畫完了老師還叫我們畫一張,就這樣,我們畫完一張又一張,終於下課鈴聲響了我們可以不畫了。雖然我們覺得累,但是老師也是為了我們能畫出最美好的畫卷。 

  這就是我的老師,他們都很好吧!我喜歡我們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