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夜晚的芝山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芝山公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夜幕降臨,整個芝山公園就亮起來了。芝山公園頓時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人的天堂。到處金碧輝煌,美麗極了!

  芝山公園涼亭上的夜景燈,把涼亭打扮的像一位穿花裙的小姑娘。“花裙”一會兒變成紅色的,一會兒變成藍色的,一會兒變成金黃色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涼亭旁邊有一座小石橋,兩邊長滿許多美麗的花兒翠綠的小草,它們成了小石橋的守護神。不過,小石橋沒有護欄,走在上面要特別小心才行。小橋底下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湖。小魚在小湖中快活的追逐、嬉戲。湖水把美麗的夜景倒映在水中,彷彿像一面明亮的鏡子。遠處山上的點點燈光像一隻只螢火蟲在空中閃爍。

  石橋上、鋪着鵝卵石的小路上、公園裡的商店旁擠滿了遊玩的人們,到處都是人山人海,歡歌笑語。人們陶醉在比白天更美的“不夜城”中盡情享受着幸福的時光。

  我愛芝山公園的夜景,我愛美麗的漳州夜景!

  福建漳州薌城區通北小學二(四)班二年級:張心怡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芝山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芝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