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芝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芝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貴賓犬也稱貴婦犬,捲毛犬。是具有聰明而且很討人喜歡的小動物。我大姨家就有一隻貴賓犬—芝芝,它不但漂亮而且非常聰明、活潑。很容易接近人,是非常忠實的犬種。芝芝的顏色是深棕色的,它的毛色非常濃純,眼睛閃閃發光,有時還會變顏色呢,它身體矯健,四肢輕快,非常敏捷,非常機警,玲瓏的小面孔,襯上一條扇形的尾巴,顯得格外漂亮。 

 他生活很有規律,從不會亂拉屎尿,非常乖巧,假如我們剛從外面回來,它就會像小孩一樣的,“啊啊!”的叫着,搖着小尾巴異常熱情地歡迎我們,我坐在沙發上,有時它就像火箭一樣,飛速的跑過來,向我們撒嬌;它的鼻子非常機靈,我們在拿吃的它都知道,即使它睡著了,它都會立刻站起來,用前爪扒你,但只要你用手指着它,叫他坐下他就會乖乖的坐下,等着你給他吃東西,這時你就可叫它做些小動作,為了吃的還挺配合的。 

 它一個非常活撥的小狗,我平時把它帶下花園遛狗,他簡直樂壞了,兔子一樣飛快的跑出去,我們全家都說芝芝跑姿非常好看,簡直就像兔子一樣,連蹦帶跳的。說真的我還真沒見過有比芝芝跑得快的小狗呢, 

 他還經常梳理自己的毛髮,是個挺愛乾淨的小狗, 

 總的來說芝芝是一隻聰明伶俐,討人喜愛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芝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芝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