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幻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窗前望着奇異的天空,發現了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很不可思議的。天堂,是一個神聖的寶殿,聽別人說,天堂的主宰者是一位聖潔的魅力的上帝的妻子,上帝主宰着整個世界 ,而上帝的妻子卻之主宰天堂。天堂究竟是怎麼樣的呢?誰不想知道呀?

   我曾經這樣幻想過……

   天堂里住滿了angel,她們穿着潔白的有蝴蝶結的紗裙,背上長着羽毛般揉、軟綿綿的翅膀。天使們每天都要去人間收集人類的靈魂。人間每天都有許多人死去,所以天使們每天都能夠滿載而歸。她們把這些人類的靈魂放進一個漂流瓶里,過不了多久,這些靈魂就會形成星星的模樣。只要再加點雨露,就可以成為天空中一顆如假包換的星星。每一顆星星都有這不同的香味,檸檬味,香橙味,草莓味,藍莓味,奇異果味……這些香味灑落在人間。星星就是人類的靈魂,每當我們抬起頭來望星星是,她總是一閃一閃的,其實是在向你微笑呢!

   好希望我是天使哦,天使是那麼的美,那麼的善良,那麼的……

您正在瀏覽: 幻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