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糖果罐子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罐子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透明的玻璃罐子裡面有着滿滿一罐子晶瑩剔透的糖果,粉紅色的明亮的黃色嫩嫩的草綠色,那是我的生日禮物,而把它送給我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喜歡這種糖果然而我更喜歡的是盛着糖果的玻璃罐子,每次我吃光了一罐子趟過之後都會把漂亮的玻璃罐子洗乾淨做成有趣的小工具玩。夏天到了我把小蝌蚪裝進了這個罐子但是小蝌蚪長成了大青蛙然後它離開了我的家,秋天我找到了漂亮的落葉裝進了它的肚子里但是到了冬天那些漂亮的落葉就因為潮濕而壞掉了。

  到了冬天我把雪花收集到了罐子里,看着漂亮的雪花我覺得特別有成就感,然而雪花總會有融化的時候。到了春天我折了三百六十五顆小星星放了進去之後我把她送給了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糖果罐子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罐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