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甜的糖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甜的糖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校門口開了一家糖果店,名叫“甜果屋”門口還貼了一幅對聯:天下第一甜 不甜不要錢。再一看,連房子都是用糖做成的,那香味可說是萬里飄香,從門口走過的人,立刻會被這香味給醉暈了,要醫生戴上防毒面具 才能去救人。從此,家長們都要開飛機,戴口罩才能安全的接送孩子。就連我們上課也要戴口罩。 

  我們班有幾個超級攙鬼,禁不住這香味的誘惑,穿上了太空服,戴上了三個防毒面具,還背上了氧氣瓶,沖入了“甜果屋”,進去一看,全傻了,店裡的桌子、椅子、柜子、燈…… 都是糖做成的,就連裡面的營業員也是糖人,我的同學則毫不猶豫地拿出了一大迭鈔票,買了100顆糖果,他們吃了,連血液都是甜的了,甜得他們興奮極了,幹勁十足,一個假期的作業1小時就做完了,所以同學們都找他們幫忙做作業,他們還成立了個做作業公司呢!“甜果屋”的香氣很濃,可是蟲蟲、老鼠、蒼蠅卻從來都沒有在這家“甜果屋”附近出現過,原來都被這香氣給香死了。農民們就把“甜果屋”的糖用水化了后拿去澆菜,菜長得又大又好,又無公害。 

  汽油、柴油緊張,人們把“甜果屋”的糖果丟進去,油表立刻就滿了,車跑一萬公里沒問題…… 

  我這麼一說,大家心動了吧,那就快來我們學校旁邊搶購吧!

您正在瀏覽: 最甜的糖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甜的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