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布丁糖果歷險記【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丁糖果歷險記【1】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布丁糖果歷險記【1】 

 布丁是一個充滿陽光和正義的小男生,他有一隻小狗,叫果凍。糖果是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她有一隻小貓,叫奶昔。布丁和糖果是兄妹,因為彼此都有正義感,所以有一天,布丁提議:"糖果,我們帶上果凍和奶昔一起出去歷險吧!”糖果有些猶豫不覺:“就這樣一走了之,媽媽會不會傷心呀?”“沒事的,我們可以寫信啊!”布丁答道。"那…好吧!” 

 第二天,他們就出發了。布丁道:“我們先去找天使姐姐,讓她告訴我們該怎麼走吧!”糖果:“ok啦!”布丁:“我們分頭行動吧!”糖果:“人家怕怕嗎!”布

丁:汗!“那一起走行了吧?”糖果:“好好好!”布丁:“可天使在哪?”果 

凍:“汪汪汪!”布丁:“怎麼了?”糖果:“咦!地上有東西!”布丁:“這是 

什麼?”糖果道:“一個信號彈!”奶昔:“喵喵喵!”布丁道:“啊!會不會爆炸?會不會爆炸?”糖果:汗!“不會吧,一個信號彈就把你嚇成這樣,下面還怎麼冒險啊?”布丁道:“哦,不會爆炸啊。把我嚇傻了。呼!”接着布丁把信號彈重重地踩了一下。“就…。.崩”啊!信號彈被布丁炸開了!糖果:“怎麼了?”(註明糖果不知道)布丁;汗!“哦哦,沒什麼沒什麼。糖果,我們快走吧!信號彈被我不小心炸出來了!”糖果:“喂!你怎麼不早說!”布丁:“……”糖果:“還愣着幹嘛?逃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布丁糖果歷險記【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丁糖果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