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天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天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的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留下我一個人在家。作業做完了,閑着沒事,看着鏡子里矮小的自己,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要是我能一下子長大,變成爸爸那樣高大就好了。

  可是有什麼辦法呢?我苦思冥想。終於,當看到那座漂亮的衣櫥,我眼睛一亮:“有了!”我打開衣櫥,找出那套爸爸穿得最神氣的西服和西褲,對着鏡子小心翼翼地穿上,由於個子小,爸爸的西裝我穿到了膝蓋下面,西褲一直要拉到胸部,才不至於拖在地上。

一切準備停當,我對着鏡子瞧了又瞧,還確實有點爸爸的樣子了,於是決定出門炫耀一下我的新形象,走在大街上,我神氣活現,人們用驚訝的眼光看着我,有的還偷偷地笑,我更加得意了,大搖大擺地走着。

  逛了一圈才回到家,媽媽就回來了,我迫不及待的想讓媽媽看看我的新模樣,可是媽媽看到我,還沒等我說話,她就哈哈大笑起來:“哎呀,我的傻兒子,瞧你都成什麼樣了?!”我說:“媽媽,你笑什麼?我是不是比爸爸還帥哦?”“是啊!我兒子長大了肯定比你爸爸帥一百倍呢!”

  指導教師:吳小燕

真是個可愛的“小大人”!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天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天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