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當了一回爸爸  

翟星辰  

“哎,今天真奇怪,一向耀武揚威的老爹怎麼變成兒子了呢?”嘿,告訴你真相吧!其實,今天,我當爸爸,怎麼樣,絕不絕呀?  

今天早晨,我剛起床,“兒子”便上樓淘氣地大喊:“爸爸,起床——,我餓了,去給我做飯。”我暗叫一聲“真麻煩”,便穿上衣服,下樓去了。我在廚房裡拿出三包方便麵倒入鍋中,倒上水,點燃爐灶,便開始煮了,過了一會兒,方便麵煮好了,“女兒”也回來了,手裡提着一個鼓鼓的方便袋,我瞟了一眼,就繼續舀起了方便麵。我把方便麵分為三份,舀了出來,我又看了看方便袋裡的東西,原來是漢堡和一些好吃的東西,我把早餐擺好,便開吃了。我本來想吃那個漢堡的,可是因為今天我當爸爸,應該讓著兒女們,所以,我就沒有吃那個香噴噴的漢堡……  

通過一天當爸爸,我懂得了:父母養育我們是千辛萬苦的,我們應該聽從父母的教導,體諒他們的艱辛,做一個懂事的孩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