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功能巨無“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巨無“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偶之所以用這個題目,是因為咱老爸都霸氣到“側漏”的境界了。下面,我就舉幾個例子吧!

  NO.1超霸動畫控

  “哎呀老爸,你都多大了竟然還看這個!”這句話一聽就是我在和老爸搶電視遙控器。最近不知怎麼了,老爸竟然迷上了《熊出沒》!而且還一邊看一邊哈哈大笑!“你是我兒子,你不能阻止我!”老爸一直用這一句霸佔遙控器,你說霸氣不霸氣!而且我多次發現老爸看《貓和老鼠》》?《哪吒傳奇》等動畫片!我真想暈啊:老爸,你還想返老還童不成?

  NO.2人體剩飯處理器

  每次我們家一有剩飯,就全給老爸,而他也會像秋風掃落葉一樣對待那些剩飯。“爸,我這個咸雞蛋吃不下了。”我拿着半個咸雞蛋向老爸笑。老爸接過看了看說:“小子,坑爹是不是啊?流油的蛋黃你吃了,?鹹的蛋清你給我了!”我聽后笑着說:“這不還有蛋殼嗎?”

  “老爸心疼你,蛋殼你吃吧!”老爸對我說。

  “我可以幫你把它扔了。”我說。

  “唉,就拿老爸當剩飯處理器吧。”他嘆了一口氣說。

  老爸,其實我在這方面挺佩服你的,因為你繼承了節儉之風,所以,敬禮!

  NO.3牛角尖王者

  唉,老爸對於某些事,可以說認真的房塌了他都不知道被壓住了。“爸,我可不可以吃辣片呀?”我小聲地問爸爸。“不行!”爸爸每次都這樣。“就一片。”我輕輕地說。“半片都不行!你還敢說一片!你有這種想法就應敢讓你面壁三小時!邊兒去!”爸爸絲毫不放鬆。我只好無奈地走開,心裡想着辣片。

  NO.4超酷哲人

  老爸經常在家,戴上眼鏡,拿着本書,嘴裡還念叨着“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等句子。那是的老爸,真是酷到爆了!而且還頗有詩意和哲理,比如: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你可以改變它,只要你不屈服。還有:試卷只不過是一張批上分數的紙而已,別太在意它,因為每個人都能讓它變高變低。這些都是出自他之口。有時我還偷笑:老爸竟然還會自創名言!

  這就是我的老爸,是不是很霸氣?

  六年級:任俊賓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巨無“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巨無“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