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早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早晨

  雙流實驗小學 六年級三班 唐琴

  “叮鈴鈴,叮鈴鈴”。該起床了。“呀,又是美好的一天。”我漱洗完畢,像小鳥一樣蹦蹦跳衝到樓低下。我背着書包向學校出發。

  “爺爺,奶奶早。”我向鄰居家的爺爺,奶奶問好。“怎麼早就上學去了呀。”“現在不早了。”“哦,是嗎?”“是呀,再見。”“再見,孩子。”

  “啾啾,啾啾。”“是什麼聲音?”原來是小麻雀們在合唱呢。小麻雀起的真早呀。小麻雀們,從一棵樹上飛向另外一棵樹上,好像在耍雜技呢。我也跟小鳥們學“唱歌”“啾啾,啾啾。”

  快到校們了。咦,那不是趙越嗎。“趙越,在這兒呢。”“嗨,在這裡幹什麼呢?”“等你唄。”“是嗎?”“可不是嗎。”“快到學校了。快點。”我不耐煩的說。“好,來了。”趙越不慌不忙的說。

  我們火箭似的衝進了學校。

  真是美好的早晨呀。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