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莉之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莉之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莉之韻

  有人對菊花獨有鍾情;有人愛茉莉的潔白無暇;有人就欣賞月季的顏色鮮艷,有人對牡丹的雍容華貴而讚美;有人愛在樹下泡一壺香茶,聞桂花的清香,有人對蝴蝶蘭、水仙那貴族才能形容的花兒愛不釋手,更加有人對梅花的勇氣而讚歎……但,我最愛的,一見鍾情的花,就是——荷花。

  第一次,見到荷花,我就被那胭脂淡粉色,鮮紅色,白里透黃的荷花吸引住了。那荷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了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含苞欲放,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把鼓鼓的肚皮爆開似的……我想,着一些荷花,準時仙女姐姐不小心把剛畫的荷花掉到人間才形成這一幅天然的畫卷吧。

  披着銀色的紗衣,在皎潔的月光下,我彷彿看見了了一對對仙子亭亭玉立的坐在那兒在化妝呢!在微風出來的那一刻,她們微笑着,跳起了輕快的芭蕾舞和拉丁舞。

  聽說荷花的子還可以做醫藥用品呢!真可以說,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您正在瀏覽: 莉之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莉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