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紅石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石公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紅石公園是我市最大的一處公園,它在市政府的西側。公園裡樹木茂盛,風景優美;還有兒童遊樂場,碰碰車、海盜船、蹦蹦床、旋轉木馬等都是我們小朋友的快樂天地。

  公園裡有一條很深的湖,叫月波湖。湖裡種了許多蓮藕,夏天,湖面上擠滿了碧綠碧綠的荷葉,開滿了各種各樣的荷花。最引人注目的是荷花了,你看:白的象雪,紅的象火,粉的象霞……幾片花瓣圍着一個嫩黃的蓮蓬,好看極了。不由得使人想起“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詩句。公園裡面有許多紅色的石頭,也許這便是紅石公園名字的由來吧!

  清晨,公園裡晨練的人非常多,有的跳繩,有的打羽毛球,還有的跳健身舞……她們說著,笑着,高興極了!中午公園裡的人很少,也許都在家休息吧!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小朋友們都去哪兒了?快出來陪我玩吧!

  紅石公園景色優美,我喜歡紅石公園!

  (指導高雪燕)

  萊蕪市實驗小學二年級:郝紫穎

您正在瀏覽: 紅石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