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石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石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來到紅石公園觀看美景。 

  我們先去奇石區,那裡到處都是石頭,但形狀都不同,使我眼花繚亂。有的像雄鷹展翅,有的像龍飛鳳舞,有的像引蛇出洞……媽媽說:“不能光看石頭,還有別的風景呢。”我們便向湖邊走去。 

  到了湖邊,一群小蝌蚪把頭伸出水面,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它們有着黝黑的身體,太陽照着還有亮光呢。尾巴在水裡一直擺來擺去,它們是在玩遊戲。青蛙在荷葉上唱歌:呱呱呱。好像在開音樂會。小魚兒也參加了這場音樂會,個個從水底下吹泡泡。小魚有黑的、紅的,兩種顏色的魚在一起,好像伴隨着青蛙的歌聲跳交誼舞呢,多麼有趣的海底世界呀。 

  我們又來到紅石區,那裡到處是紅色的大石頭,用腳踩踩就會出現紅色的粉末。為什麼這裡的石頭是紅色的呢?我問媽媽,媽媽也不知道,我也只能帶着這個疑問去別處玩玩。可是天色慢慢變黑,媽媽非要帶我回家,因為晚上看不見什麼景色。我也只好聽媽媽的了。 

  我們上了車,我對着紅石公園招手,希望明天還回來,我愛紅石公園。

您正在瀏覽: 紅石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