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紅石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紅石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紅石公園是萊蕪着名的公園。它是萊蕪最早、最大的公園。

  跨進公園的大門,就來到了美麗的水景廣場。清清的水,靜靜的池,大大小小的鵝卵石,加上遊人的無限歡樂,構成了一幅世外桃源的美麗畫面。廣場的前方雕刻着兩隻展翅飛翔的鳳凰,雕得栩栩如生,十分吉祥。兩旁草木茂盛,讓人感覺十分舒服。

  轉過水景廣場,沿着木板路向西走,來到充滿詩情畫意的月波湖。不等到來,一陣清晰可辨的聲音過耳,原來是引人的噴泉。不要小看它,它噴水兩丈高呢!月波湖宛若一面透明的大鏡子,湖水清澈見底。一條頑皮可愛的小金魚竄了出來,機靈敏捷的它眨了一下眼,立馬翻了回去。這兒有許多裸露的紅石,有些風化出了紅粉,使湖水變了一點顏色。湖中央有個小島,坐船可以去哪裡乘涼。還有石橋呢!一座座駕在清水之間,真是壯觀!

  紅石公園一年四季都很美,吸引着眾多的遊客。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吳薈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紅石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紅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