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紅石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紅石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了美麗的紅石公園。那裡樹木茂盛,風景優美……

  春天,公園裡的柳樹吐出了嫩綠的小芽,像一個個綠色的斑點。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在細長的樹枝上唧唧喳喳地叫着,歡迎着春天的到來。

  夏天,樹木長得十分茂盛,把草地封得嚴嚴實實的。早上,經常看到公園裡湧起白色的濃霧。花草上晶瑩的露珠,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亮。

  秋天,落葉在林間飛舞,猶如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樹上的葉子都落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在風中搖來搖去。燕子去南方了,它們三五成群,排着整齊的隊伍飛向遠方。

  冬天,樹上積滿了白雪,西北風呼呼地刮過樹梢,整個公園變成了雪的世界,像披上了一件銀裝。公園裡遊玩的人們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襖。小河也結冰了,小朋友們在上面自在地滑行。

  紅石公園一年四季景色誘人,真是個美麗、可愛的地方。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孔旭?D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紅石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紅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