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令我自豪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自豪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放學回家的時候,語文老師給我們留了很多書面的作業,流完這些作業以後,老師又給我們布置了一項口頭作業,那就是背今天老師教我們的古詩。

  晚上回到家以後我就開始寫作業了,等到我寫完作業就已經到了九點鐘了,我困的不行,眼皮總是抬不起來,但是我想到老師還布置有一項口頭作業,於是我就掙扎着勉強讓自己打起精神完成老師布置的這項任務。

  到了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剛站在講台上,就對我們說,接下來要提問大家昨天晚上背的古詩。我周圍的同學聽到老師說的這句話以後,神色都慌亂了,看着大家的樣子應該是沒有完成這項作業。

  果真,當老師提問了幾個同學以後,他們都支支吾吾答不上來,說自己忘記了,於是老師的臉色變得十分的難看。老師停頓了一會兒,讓自己消了消氣,然後問我們大家有誰能夠背的出來,就給這個同學加分。我聽了老師的話以後,信心滿懷的舉起了自己的手,老師聽完我流利背這首古詩,臉上終於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的心裡也十分的高興。

  看來老師布置的任何作業都應該認真完成,不能夠偷奸耍滑,只完成書面作業。我以後要好好的保持這個良好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令我自豪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自豪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