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讓我自豪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自豪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個普通的咸雜工作人員,每天夜以繼日的操勞,使得他難免會發脾氣,他的脾氣很牛,因此家裡人也很怕他。曾以為一個不怎樣的成績會換來他的牛脾氣,畢竟他也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剛接到小學升中考的錄取單的那天,飯再也變得香了,連最愛的牛奶也咽不下口。果然,失常反效果了,一個不怎麼優異的成績單重重地把我的心陷入困境中。心很沉很沉,像鉛球一般。家人還是看到了,雖然不是很差,可也不怎麼優異,看着姐姐.哥哥。弟弟失望的眼神,我轉過頭對着牆泣不成聲。 

 傷心之下,我來到馬街上,我還是無法面對現實,爸爸一定很生氣。站在茫茫人海中,我顯得更渺小,更懦弱。無助,連天也不作美,雨滴逐漸形成大雨,很猛,很猛。

 人群漸漸散開了,我跑到一個屋檐下,躲了起來。雨中似乎還站着兩個人,望着背影,我不禁嘲笑到:切,傻瓜一般,還不躲雨。不知何時,雨停了,人群也逐漸多了。剛才的那伙人被包圍住了,好奇心促使我走上去瞧個究竟。 

  "太感謝你了,要不是你,家裡....”一聲脆響而十分感激的話語傳了出來。"真棒啊,先生!”圍觀的人十分讚歎的說。此時,我心裡有莫名的慚愧,不禁羞紅了臉。

 那個跌倒的老人還是那位我熟悉的老伯伯呢!當那個好心人轉過頭來,我立即驚訝住,這是爸爸! 

  在讚歎聲中走出來的爸爸似乎年輕了許多。爸爸他說他知道了我的成績,但一路上,他卻沒生氣,而是微笑着,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味道。最後,他跟我說,成績不代表現在,也不代表一切,以後努力就行。

  從他樸素的言語,我讀懂了一切,他是平凡而偉大的爸爸。今天,讓我上到了一課永生難忘的課。爸爸,我為你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自豪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自豪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