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方臉,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手指粗而短,粗看好像比別人少一節似的。這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一個愛動腦筋的人。

  有一次,上級來爸爸的廠里檢查工作。正巧一隻零件上的一根管子似的東西壞了,一時沒有地方買,怎麼辦呢?廠里的人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爸爸也不例外。突然,爸爸靈機一動,自言自語地說:“有了!”他向領導說了一下自己的意見,領導同意了,他就做起實驗來。原來,他想把溫度表用火烘軟了,然後再彎成那個壞了的零件的樣子。做了一次、一次、又一次,一連做了三次,都沒有成功。做最後一次的時候,他更加認真細心了,終於成功了。

  我的爸爸外貌雖然不出眾,但是我喜歡他,因為他喜歡動腦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