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新疆,那裡風景如畫,四季更是引人入勝。

  春天,萬物復蘇,冰雪融化,小草從地上探出頭來,看看這美麗的世界,小樹的枝頭冒出新芽,與小草對視。花兒也互相競爭,想讓春姑娘看到自己,為自己添上色彩。晚上,人們在廣場跟小草為伴,與大樹為伍。

  夏天,烈日當空,烈日炎炎,夏姑娘叫來了小蜜蜂和小蝴蝶,讓它們替花兒梳妝,引得人們讚不絕口。樹木長得枝繁葉茂,一陣微風出過,樹葉“嘩啦啦”的響,唱出來夏天的生命樂曲。

  秋天,秋高氣爽,秋菊傲霜 ,樹上碩果累累,壓得大樹爺爺氣喘吁吁,彷彿在說:“果子們,你們是時候出去見見世面了。”夜晚,廣場上人山人海,大媽們伴着秋風跳舞,孩子們再跟大樹爺爺玩老鷹捉小雞呢!

  冬天,白雪皚皚,天寒地凍,雪姑娘在天上急得走來走去,原來它想下凡跟孩子們玩呢!樹爺爺的頭髮變白了,喘着氣,好像在說:“孩子們,天氣變冷了,多穿點衣服,別感冒了。”孩子們在廣場上玩得可嗨皮了。

  怎麼樣我家鄉的四季引人入勝吧,有時間你們也來看看吧,我的家鄉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