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后感 

  建蘭路小學 五年級一班 江好好 

  今天,我在作文輔導班裡面看了一部《讓世界充滿愛》的視頻片。其中有一部分最讓人感動。那就是不要辜負爸爸、媽媽還有老師的一片愛心呀,我們要好好學習呀! 

  在鄒老師的演講中,告訴我們一個這樣的故事:從前有一位商人在一座茫茫大山中迷路了。他一邊走一邊尋找着出山的道路,就在這時候他聽見了一個聲音:她沒有理睬,繼續走着,那個聲音又響起來了:“年輕人,地上有石子,撿幾顆,天亮會有用的……”到最後,那個聲音幾乎成哀求了,年輕人就照做了,奇怪的是那幾顆石子竟然帶着他走出了這座茫茫大山。那位年輕人很想知道他手裡拿的是什麼,他展開手一看,啊,竟然是金燦燦的黃金呀!他想那聲音是善意的。他回頭望着那茫茫大山,還想回去再撿幾顆,可是再也不可能找到回去的路了。 

  這個故事正如我們的學習一樣。在我們學習的過程中,耳旁會經常有一個幾乎哀求的聲音:“孩子,好好學習吧,長大了會有用的。”那聲音就是自己父母和老師的殷切希望啊!撿石子就比如學知識,知識就是那金燦燦的黃金啊!長大當然會有用的!我想父母為了孩子是多麼的不容易啊。他們對孩子是真心的,是無私的。不是嗎?5.12大地震中,有的老師和父母竟然會為了孩子而放棄自己的生命呀! 

  父母和老師是偉大的啊,他們就是我世上最親的人啊!爸、媽、老師,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一片愛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順利走進大學的大門。我明白:只要我好好學習,大學的門一定會為我敞開的。 

  指導教師 包曉萍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