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班就是我的班主任林老師。我們大家都這樣叫她。

  我的班主任林老師近三十歲,細長的眉毛下長一雙笑眯眯的大眼晴,綁着一頭捲髮。身材勻稱,很漂亮。同學們都很喜歡她。

  林老師在課堂上對我們大家很嚴格。她認真的給我們講課,恨不得把所有的知識都一股腦兒地灌到我們的大腦里去。如果有哪個同學上課不認真聽講,林老師下課後就耐心的給他講道理,而不是大聲的訓斥。她總是讓我們心服口服。林老師平時對我們大家都很關心。記得有一次,有個女同學的腿跌出血了,林老師知道了,就趕緊給她上藥包傷口。她就像媽媽一樣愛我們,關心我們。

  林老師您辛苦了,您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可我們還總是讓您有操不完的心。林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您菡包欲蕾的花朵,我們一定會在您精心的培育下,成長的更加鮮艷,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