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一”是國際兒童節,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在這一天慶祝自己的節日。 

  早上,我和媽媽興緻勃勃的背着包乘船來到了太陽島公園。公園裡空氣清新,青青的草、綠綠的樹。我和媽媽騎着雙人自行車神氣極啦!在笨熊樂園裡,我坐木馬、開汽車、坐飛機、打氣搶。真過癮啊!我們又來到水邊划船、玩水球。 

  到了中午,我們把野餐墊鋪在地上開始吃午餐,吃完飯我們來到了松鼠園。這裡有很多小松鼠,它們都長着柔軟蓬鬆的大尾巴,它們在樹上快樂的玩耍着。我們把松子放在地上,它們很快從樹上跳下來吃松子。看着它們津津有味地吃松子我很開心,我們每個人都要愛護小動物。 

  這一天我過得很開心,但是在這次汶川大地震中許多小朋友失去了生命、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家園。我希望它們在大家的關心和幫助下也能度過一個快樂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