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古英雄出少年之情暖母心》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古英雄出少年之情暖母心》觀后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古英雄出少年之情暖母心》觀后感  

  今天下午,我和同學們一起觀看了電影《自古英雄出少年之情暖母心》,電影里小子騫的故事使我非常感動。故事講的是小子騫很小的時候母親就去世了,父親娶了一個後母。後母對子騫不好,買了好吃的糖葫蘆給自己親生的兩個孩子大壯和小壯吃,不給他吃。冬天的時候,後母用蘆花給子騫做棉襖,給大壯和小壯卻用棉花。後來子騫在幹活的時候就被凍壞了,子騫的父親發現了後母用蘆花做棉襖的事情,很生氣,就把後母趕出了家門。但是小子騫不但沒有怨恨後母,還向父親求情,把後母拉了回來。他對父親說:“不要讓母親走,如果她走了弟弟妹妹也就沒有媽媽了”。後母也被子騫感動了,她很後悔自己做的事情,從此以後對子騫就像對自己親生的孩子一樣好了。  

  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着我們。我們也要像他們愛我們一樣愛他們。從小父母就教我如何做事,如何做人。他們給我講二萬五千里長征,給我講毛澤東、周恩來,給我講雷鋒的故事、董存瑞的故事,他們告訴我,做事要小心謹慎,對人要誠懇,不可以說謊,要學會寬容,學會尊老愛幼,學會知恩圖報,我都牢牢記在心裡。以後,我也會像子騫一樣,做一個孝敬父母的人,寬容的人。   Q Q 群 5 5 3 4 8 9 5 3

您正在瀏覽: 《自古英雄出少年之情暖母心》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古英雄出少年之情暖母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