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騰飛的花都,奔馳的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的花都,奔馳的汽車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近幾年來,花都這朵盛開在廣州北大門的鮮花,開得越來越鮮艷、美麗。經濟有了飛躍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其中,當然少不了四大支柱產業的功勞了! 

  今天,我們有幸來到了四大支柱產業之一-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進行參觀活動。下午2時,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到達了目的地,車剛停下,一個規模宏大的汽車廠展現在我們眼前:大門的正中間有一個噴水池,池邊小草圍繞,到處綠樹成蔭;參觀展覽廳一色落地玻璃;自動門的兩旁還有一對石獅子。“好氣派啊!難怪人們都說,東風日產在花都的經濟發展上有着重要的地位啦!”我一邊看一邊想。 

   在參觀展覽廳里,我看見了頤達、騏達、天籟、藍鳥、陽光等汽車,了解了它們的性能、配置、安全性等各方面的知識,真讓我大開眼界。在廳內,我們還參觀了東風日產大事錄的短片,大家都一邊看,一邊認真地記錄,更入地了解到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的各方面情況。 

   最後,我們隨工作人員來到了總車間。據介紹,該公司佔地36萬平方米,投資18億,擁有樹脂、衝壓、焊裝、總裝等6個車間。總裝(二)車間也將於下半年完工,界時,總裝車間年產量將達36萬台。進入車間,便看見許許多多工人忙碌的身影。我想:花都的發展也離不開這此勤的工作者。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后也為花都的發展貢獻出一份力量!機器的轟轟聲;汽車的嘟嘟聲,焊接的吱吱聲、、、、、、交織在一起,便成了一支鼓舞人心的樂曲;一吹響花都經濟發展的主旋律! 

   通過這次活動,我不但開闊了視野,增長了知識,而且更深入地了解到汽車產業在我區經濟發展中的重要地位。 

   願麗的花之都,隨着汽車產業的飛速發展,經濟騰飛,成為藍天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騰飛的花都,奔馳的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的花都,奔馳的汽車 暫無評論